可以吃饭了咩

大部分时间我吃别人做的饭。

👋我也8晓得这是森莫东西,反正很短。…

听见了吗?深夜怒火燃烧的声音。

她依着以常的惯例,踩着木屐来到那棵枯树前边。夜里的风掀起女鬼单薄的衣衫,于是她青灰色的皮肤便暴露在空气中。

丑时之女独自挤眉弄眼地笑起来,眼珠子咕噜噜在眼眶里头转了几圈。嘿呀,今夜也要让那背叛之人尝到痛苦滋味-!

于是她握紧了手中的木锥,指节泛起病态的白。自咽喉深处发出呼噜呼噜混乱的声音,平时那个很是珍视的草人被扼住喉咙按在老树上。嘿,她高高将木锥举起,在空中颤颤虚晃两下——笔直的、带着冷风下落。咚!

木锥敲打稻草发出的闷响使丑时之女满心欢喜,似乎那男人被撕碎的场景就发生在她眼前。于是丑时之女咯咯的笑,微弓着身子肆无忌惮地笑。

因为太过开心,丑时之女忘了一件事。她本身就是虚弱至极,连续的诅咒这副女鬼的身子确确实实吃不消。

冷风突兀灌入喉咙,引发剧烈咳嗽。她笑啊笑啊,连身边早已到来的、手持巨大镰刀的鬼使都未发现。

"原来你一直是靠这种手段报复的啊。"

这声音在她耳边来的突兀,所以笑声戛然而止。丑时之女仍然保持着先前姿势,却是转头看向了声音来源-哎呀,这收割性命的鬼使何时有空闲时间来管束她这小鬼了?

她面上依旧挂着笑弧,眼睛周围是黑色,皮肤是丑陋的乌青,瘦弱的样子像是根干巴巴的木棍。丑时之女凄凄笑着靠近鬼使,侧头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。

"你看呀、你看呀……这曾经是他最喜欢的样子啊。可就因为我变成这样,他就喜欢上别的女人了。"

丑时之女抱着草人,将面颊贴上与其摩挲—一副与爱人耳鬓厮磨的样子。

鬼使皱眉,他向来不擅长应对这类人物。但他还是将巨大镰刀插进土壤使其立在地面,双手抱胸上前一步。

——"地府收你。"








我说的很短!!!就是物理量上的短!!!(…)
虽然烂尾了但我写滴肥肠happy!!!索命组真4可爱~!!!!!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)